Sunday, July 12, 2009

快閃吉隆坡


因為對Air Asia的好奇、也因為很久沒見到一個朋友,所以搭著首航班機的方便,飛去吉隆坡。其實,對這個城市本身,我完全沒有任何期待。城市的摩登商場在大打折,但對完全沒有購物慾望的我,一切都與我無關。觀光局一直報告這裡新開的百貨公司,但,仍與我無關。旅遊小巴拉去郊區的購物中心,依然與我無關。在這個城市我無法找到一個重心。只想趕快逃離這個堵車越來越嚴重的城市。
自己的心煩與無奈不知道是不是在和朋友吃著湯麵時得知Pina Bausch突然過世有關,腦子一直閃過康乃馨的畫面、閃過華麗又蒼涼的舞台場景、閃過她的臉。急切的希望差旅趕緊結束,想要有一個告別。
回到台灣一個禮拜了,沒有太多人談論Pina Bausch,日子如常。我僅僅搭了一趟飛機去吉隆坡,吃碗麵、聽一個消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日,得知Pina Bausch離開了
我跟你有一樣的畫面在腦海不斷replay
原本我也想去瘋一下這超低價Asia Air
正想問你吉隆坡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你的一篇文章讓我心中之火突然熄滅啦
我想,我還是把錢留在明年的日本的WWOOF吧
kc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