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水星逆行

前幾天熊鬼鬼祟祟的跟我說:「最近水星逆行,常會有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
我說:「是不好的事情嗎?」
他說:「不是,是你想不到的事情,瞬間你還無法判別是好是壞。」
我的遙遙大連歸鄉路有可能是水星逆行影響,但不算是主要的影響,熊如此判定著。

我沒特別注意這件事,只是水星逆行這個名詞和我喜歡的團「水星逆轉」太類似,所以就順理成章的記起來。

南極之旅已經到了倒數計時的時刻,而水星逆行真的來干擾了。

今天被告知原來要搭的那艘船發生了意外,船壞了,送去維修。所以我的南極船若要當天上船就必須改搭19天的船,要不就要等下一梯次的船隻。

上個禮拜才因為好不容易搞定簽證興奮的慶祝,這週又冒出這件事。而這棘手的「意外」讓我不曉得要怎麼反應,他勢必會影響我這趟旅行的所有規劃,諸如:若不延回,我想了好久的百內國家公園就去不成了;若延回,我的旅行天數要重新計算......

現在只能平心靜氣,也只能到時候再說了。

水星逆行的時候,只能修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