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小人與古城Dubrovnik


答應表演布袋戲的朋友黃武山要帶偶去旅行,他給我兩個偶,這個是穿著客家藍衫的旦角。上回帶她出門是去黃石國家公園的時候,後來幾次出差都忘了把她帶出場。這回去克羅埃西亞,在離開家門時匆匆把她塞近包包,填補1.9超大空間汽車的空位。
總是趁別人不注意時,把她匆匆掏出來,按下快門。但她總是吸引外國人的目光,然後我總是不好意思的把她收到包包裡,趕快離開現場。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絕對是我最近看過最棒的旅行照片
讓我想起『愛蜜麗』的那個聖誕老公公
我在想下次開始也要帶個東西出去
到處留下『他』的足跡

享樂遊牧民族 said...

小人的照片之後可能會出現在我朋友的布袋戲演出中喔!其實是蠻有趣的實驗。
我看到你在TOGO的文章了,很精彩

Anonymous said...

妳知道陳柏維嗎那個眼球先生啊
他最近也是拿了一個眼球先生的迷你版請我另一個同學拿去加拿大各個景點拍照
原來這也是一個潮流啦